MAHA

人要和自己的【外部遭遇】保持距离




学会转移,是一种【境界】。
学会深根,是一种【体验】。

学会疏导,是一种【自救】。
学会放下,是一种【提升】。






【1】





阿诺德斯瓦辛格当时还是一个很年轻的小伙子。他体质不好,于是热爱锻炼。


一次偶然的机会他认识了健身界的泰斗韦德,经由韦德的介绍,他突破自己的思乡情结进入了美国。

从此,依靠勤奋和对健美的热爱,一个健美和影视超级巨星从此诞生了。

从斯瓦辛格“美国梦实现”的身上我们看到了一个人的内在力量经过自己的确认和【系统的培养】,会锻造出超越想象的【能动力】。


如果他一开始就认同体质差的遭遇,他就一直很弱小。而一旦人选择了与某些负面因素保持距离,我们就会成为另一个有价值的个体。


勤奋,让我们和贫穷、无助以及自卑划清了根本的界限。

还有不断的【自我超越】,这本身就是一个强大的目标,这个目标一旦实现,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另一个巨人。




【2】




这个混沌而繁忙的时代,每个人都很“忙”。
“忙”,------ 不应该是一个借口。

相反,我们应该强烈地告诉自己不要跟忙成为朋友、更不要一不留神就被“它”控制!

------ 适当的和工作、繁忙保持距离,我们才不会被工作和“忙”剥夺自己的时间和青春。

人人应该向往有一天能拥有自己的那份自在与自由 ------ 来一次义无反顾的“说走就走的旅行”。

我的一位导师常年都会准备好一个装满【标准装备】的旅行袋。

他说:“在生活中我们需要时刻保持的就是跟遭遇保持一种距离感”。

“设法能让自己抽离出来,是一种很强大的实力和动能”。

无论我们干什么,可以“说走就走”真的是一种久违了的【自在之神】!


所以,不要抱怨说“自己做不到什么”!

我们的抱怨来自于自己的不自信和从来就没有具备充足的准备!------ 我们应该在平时就积极准备。


积极的准备,可以成全自己随时来一场“说走就走的旅行”。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