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HA

永不言最
旨在非凡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理念作为灵魂,言行才有升华。
超越作为底蕴,品牌才有绵长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最伤心是我们有可能要等到2025年才能拥有这台陆地猛兽。
这样一款好车等了许久才被奔驰自己作为革命性的武器拿出来。

【enterG-force】作为奔驰在革新领域的【旗舰】,让人震撼。




【1】外观设计突破


以奔驰【G级】的设计为基础,创新性地添加了许多未来【巡逻车】的设计元素,车身线条较奔驰G级更粗狂,肌肉感十足。

前灯组光带组成G字母样式,车顶前方的旋转式信号灯,长而平坦的车顶轮廓以及较低的方形尾灯。

中网格栅与前杠部分均表现出丰富的层次感。

配备20英寸超大轮毂,看起来霸气十足。
新车是由【奔驰先锋设计中心】打造的,意在展示2025年时公路警务巡逻车的样子。

为适应恶劣的路况,新车将采用四个发动机单独驱动四轮,并且在车顶安装旋转式探测仪,用于探测路况。




【2】核心亮点一大堆



发动机
------ 车辆通过动力强劲的四个电动机驱动,续航里程可达到约800公里。

电池组
------ 而两块电池组被安装在车辆侧裙位置,通过灯光颜色显示容量情况。

新技术
------ 此外这款【Ener-G-Force】车顶处还配有可360度旋转的探测仪,扫描四周环境,同时通过行车电脑判断车辆所处的路况,从而自动改变悬挂的阻尼,达到最好的行驶状态。

全新奔驰【Ener-G-Force 】概念车将采用【氢气】作为燃料,借助 “hydro-tech converter”【可再生资源】转换技术,将水转化为氢燃料,进而转换为能量储存至氢燃料电池中。

理想状态下,续航里程可达 804.672公里,并且实现【零排放】。




【3】豪华为什么要大



目前市面上已经面市的各大豪华版suv车型或者越野车除了路虎揽胜、因菲尼迪的“大号”之外,基本上都设计得比较小巧;大气而爆款的大号车几乎没有。

大号的车安全。
而且,大号的豪华车可以拥有较大的排量和动力,操控自然暴力无比。
------ 再来,大号的坦克型的【冲击力】就是可以满足男人的征服感以及履平大地的成就感。

一个人买什么东西都不要光看价格高不高,那并不重要!
没有钱可以去赚,没有想象力则是自我阉割!
我们一定要看自己内心的【真实需求】以及我们自己如何能快速突破自己的【眼界】、【格局】。

这辆车,我们要定了!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