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HA

逆生长【一】



人人都有来生,生命的长度与宽度不止几十年;只是我们自己是否认同这些旅程而已罢了。


人就是死去了,也还会有另一种“活法”。正如茶叶,离开了树却并没有死,它还有另一种完美而独立的活法,流传很久。


有了感性的人,还有自然的水,再加上人们唯美的茶器制造工艺、以及茶自身独特的【营养价值】让它重回“生命”,并达致另一种自身都不一定全然领略的深层高度。


自然界的一切都有其【转化之美】,这也许是生物活着的意义之所在。

既然我们生而依托自然界,那么人也是自然界之中转化之美的灵魂与核心之一。


为了更好的“再生”,我们必须启动优化【逆生长】的程序,“以终为始”来给自己活着的时空设定未来的转化目标!

------ 比如良善、坦荡、放松、奋发以及助人,这些都是逆生长成熟的【切入点】、同时也是【起点】。



人生之路,显然不仅仅是所谓“追求成功”!因为既然有成功一说,就必然会有失败一途的反复存在。

----- 除了成功与失败之外,我们对自身的了解和透彻之旅,应该是【逆生长】的发展目标之一。







评论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