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HA

pen的【小确幸】



pen在日本是【原生态】的含义。
------ 生活得像铅笔一样自在、原味、可橡皮擦!

远离干扰地去做自己喜欢的事,比如开个属于自己的小店,每天睡到自然醒,不用挤公交、走地铁!

中午吃伙计们煮的【自家菜】,逗逗那条懒得理你的隔壁小狗,不必再受制于低能而自大的老板,就属于【小确幸】------ “比较满意实在的【幸福】”。

其实,无论东西方,对【自由】的定义都很清晰,即:一切没损害他人财产或人身的行为,你都可以行使。或者说,自由是不影响他人的自我定位和自我选择。

找到一些属于自己内在的优势,比如说勇气、审美独到、会做一些拿手好菜什么的,然后自己开始当所谓“个体户”吧,也没什么丢人的。

在这个复杂、灰尘大、竞争激烈、彼此不认交情的比较都自以为是的大城市里,“活出品质”,自己能左右时间,而且工资收益还可以,比上班当雇员要有前途!

这如今,还有什么比【时间】更难得的【资源】呢?------ 尤其是有时间不偏离所谓【积极主线】(奋斗),而又能做自己想做的事,就很pen!


评论(1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