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HA

让我好好想想,再做
------ 化运屏保【3】见得思义的【君子之道】



互联网时代,要懂得【用脑子】。
------ 想全面了再【开始】。
------ 想明白了再【投资】。
------ 想通透了再【坚持】。

每一件事都有代价。
每一件事都有后遗症。开始了的事情都有不容易停止,而且成本会越来越高,直到消耗当事人到死。

有一个美国片子很有深刻的教育意义,叫《玩尽杀绝4》。
两个女的为了钱什么都做得出来,杀人一个接一个,却不想螳螂捕蝉 黄雀在后;还有算计更深的恶魔在后头。
------ 【多行不义必自毙!】这是千古真相;你费尽心思得到的东西不一定就是自己的!
------ 你花心思得到手的女的,结婚后生个孩子花几十年来磨你控制你,其实你们都是那个孩子事先一手策划的奴隶事件的主角!并以父子的名义锁定你一生一世。
但那个孩子除了血缘之外,根本就不是你自己的!

阿里巴巴公司,在2015年交给杭州政府的是178亿税收!成功的不仅仅是一个企业呀!还有【周边】!

说到“周边”,许多人去买iphone6,旁边那几个卖贴膜和手机壳的小贩最高兴!
末了,在今年苹果公司决定自己也卖贴膜了卖外设了;估计是大数据告诉了苹果公司真相,他自己在为【外设】投机商们赚吆喝了好多年,卖机器的利润也多不了多少!小贩们盆满钵满!

“让我好好想想,再做不迟!”
----- 有人说怕来不及了。我看这是耸人听闻,机会不会没有的,不然我们的下一代喝西北风呀!
【不出错】,才是至理!

要多想想身边的枝枝蔓蔓,同时自己还要延伸出自己的许多个别人无法控制你的枝枝蔓蔓,才是长治久安的大谋略!

面前那个桃子是用来吸引别人的,自己千万不要先吃!【高手都懂其中的窍诀】
------ 你先吃了就是多行不义呀!
------ 人人都盯着你的!(相吃也要忍着!忍着忍着也就“忍术”极高了!时日久了也会练就一身好本事,即不会轻易为利益所动的真君子风范。)

做人,要舍得拿个“大桃子”出来分享给别人!
这是风范的雏形。
说得世俗一点,你连个桃子都没有,谁还会陪你一路走下去呢?





评论

热度(5)